谢尘

OC职位是领衔贴身侍卫,自认为性格温文尔雅。
原创,同人都写,有好建议和想法都可以提,没什么雷点。

「花怜」游戏

  回归我拿手的部分来!也许并不拿手?现代pa,容易喝断片的花×温柔室友怜

  ————————————————————————————————

  -1-

  “来来来——”裴茗大着嗓门儿招呼道,“今个儿我们玩个游戏吧!掷骰子,怎么样?谁掷的最大,谁就喝一杯酒,然后可以给在座的其他人用这个口红在脸上画一笔!怎么样?”花城率先点点头表示同意〔别问城主为什么参加这种弱智游戏,问就是城主无聊〕,紧接着师无渡也表示自己没问题。谢怜一看,也跟着点点头。风情两人对视一眼后不约而同的答道:“我也没问题。”然后又同时嫌恶的“啧”了一声,同时别过脸〔这很有夫夫默契啊!风情果然是真的!

  “那都没问题,就开始吧!来来来,我第一个掷,血雨探花第二个,水师兄第三个,太子殿下第四个……风信慕情,你们俩……谁先?”“我先!”又是同时回答。“我操了慕情你为什么要学我说话?”“我还要问你呢,为什么学我说话?”“要打架是吧?”“走啊,去外面打!”“走就走!”

  “哐吱——嘭——嘭——”

  剩下的四人习以为常,一脸麻木的坐着,静静的听着他们打架。

  -2-

  “算了算了,不管他们了,开始吧。”

  “咕噜噜——”

  裴茗是6,花城是5,师无渡是3,谢怜是1。

  裴茗来画。

  只见裴种马拿着口红,嘴里嘟囔着“别怪我不客气了啊”,给每人额头上画了一道红痕。

  “操,裴茗你是不是想死?!”“欸欸欸水师兄你别玩儿不起,这是游戏规则啊!”

  花城看到自己的殿下被画了一道红痕,竟觉得殿下那道红痕是鲜血,不禁心一颤。于是,看着裴茗的眼光也变得很让人捉摸不透起来。谢怜则是有些无奈的在那笑着,转眼一看三郎在看他,脑袋上顶着三个大标点——“???”

  -3-

  第二轮。

  是花城画。

  花城拿着口红微笑着在裴茗脸上使劲画了一道长长的杠,像是从脸中间劈了一半一样;师无渡的左耳在裴茗之后也随之遭了殃。只有谢怜免了这次灾,只在眉毛那里画了一道小杠,在旁人眼中根本看不见。

  第三轮。

  又是花城。

  第四轮,第五轮……

  依旧是花城。

  “啊啊啊啊啊花城你是不是开挂了?这这这这,怎么能这样!”

  “呵,愿赌服输。”

  又该给殿下画了。

  花城俯下身子,轻轻的在谢怜眼睛那画了一条并不长的线,温柔说:“很酷,很像索隆。”闻着花城身上散发出来淡淡的酒香,谢怜脸一下子红了几个度:“三郎啊……”旁边被画成小丑的裴茗哀嚎:“我要举报!有人放水放到太平洋了——”

  “我,我先走了,”谢怜慌忙起身,背过花城,连忙逃也似的跑出了房间,“我还有事,你们,你们继续玩吧。”“哥哥害羞了哎~”花城在谢怜经过时压低音量,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声。谢怜本来就羞得满面通红,听他这一撩拨,直接夺门而出了。

  “行了行了,继续吧。”花城望着谢怜狂奔的背影,眼中掠过一丝笑意,随即转头正经道。

  -4-

  半夜,谢怜被一阵敲门声惊醒了。他迷迷糊糊去开门:“谁啊?”

  一打开门,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身酒气。再定睛一看,原来是花城:“三郎?有什么事吗?”

  花城进来,身后还带着条狗。“???”谢怜满头问号,“三郎你带狗进来干什么?我们又不能养狗。”“什么狗?来,你跟他结拜。”花城醉醺醺的道。“……结拜??和那只狗?”谢怜有点怀疑花城是不是喝酒喝多了脑子喝坏了,随即试探的伸出三根手指,“三郎,你看的出这是几吗?”

  “啧,这不简单?”花城粗声大气的笃定回答道,“这是五!”

  行了,果然是醉了。谢怜一扶额,好不容易把门口的花城劝进来了,然后敷衍他说等一会就和那条野狗结拜,就给他煮了醒酒水,像母亲一样喂他喝了点,结果花城脾气还很大:“我不喝!这个不好喝!”谢怜也只好劝他:“再喝完这一口,喝完这口以后就不喝了,行吧?”“……”花城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会,委委屈屈的答应了,“好吧,不许多啊!”“噗。”谢怜笑出了声,没想到他的三郎在醉酒时这么可爱,“行行行,不会多的。”

  好不容易把东西喝完了,刚想要把花城放在他自己的床上,花城却突然不干了:“你答应我的事还没完成呢!”“什么……嗯?”谢怜想起来了,“这个事也要完成?”“说话要算数!我都做到了,你为什么食言?”看着气鼓鼓的花城,谢怜又好气又好笑:“行吧行吧,我会去的。你睡着了我就去,行吗?”“嗯。”“那你快睡吧。”

  -5-

  第二天。

  花城一觉醒来,竟然没有宿醉的头痛,很是震惊。又一看不是在他寝室,倒像是在谢怜的房间。又见谢怜下床,问道:“我怎么在你房里?”谢怜也很震惊:“你不记得了?”“不记得了。”

  谢怜有些无可奈何的叙述道:“昨晚你喝醉了,半夜带着狗来敲门,非要我和他结拜。”

  花城听了以后沉默了半晌,艰难的回答:“……再喝酒我是狗。”

  ————————————————————————————————

  彩蛋是如果花城又一次喝醉了的事,也挺好笑,大家可以去看看。

  @澄风羡水 @玄真殿—慕楠 @祖国的食人花 @三轮车专业维修户川川崽 @soft山东济南分爹 @小喻元 @玄真殿-拾林🌟 @悦花怜蝶 @悸溪 @浅陌′ 更了更了,快来看。

评论(2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