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尘

OC职位是领衔贴身侍卫,自认为性格温文尔雅。
原创,同人都写,有好建议和想法都可以提,没什么雷点。

那年那月⑤

  “怎么可能会服气?!”众员工心里默默的想。不过又恐于花城的威压,只能愤愤的将自己最愤怒的目光朝花城攒射出去,希望眼神能杀死人,啊不,是能迫于局势而放弃这个决定,从而让他丢一次脸,立个马威。可花城呢?他却像是没看到一样,自顾自的继续说道:“不服气也没事,只不过麻烦一点。我管你服不服气。在我的场子上,你不服气也得服气!”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么霸道的话众员工从来没听过,顿时一片哗然,嘘声一片。有几个不怕死的刺头儿大声带节奏:“来来来!看看!看看!你说你是谁啊?还‘你的场子’——你以为你是谁?你不过是得了总裁一些赏识而已,你就真以为你能命令我们了?笑话!大家说,他有资格吗?”众人哄笑,大声答道:“没——有——”众人眼里充满了挑衅,纷纷望向花城,想:哼,反正法不责众,你把我们全得罪了,看你以后还怎么在公司里待下去!

  谁知,这花城就是不按套路出牌。他压根不在意这个场面,挑了一下眉,眼神淡泊的扫了一眼众人,中气十足的“昭告天下”:“首先,那个叫邓什么的必须开除,工作态度不认真,交流能力不健全,业务能力一般般,所以必须开;其次,你们这几个带节奏的,”他伸出骨节分明的右手,漫不经心的准确指出了那几个刺头儿,“——也要开除。因为你们容易和领导唱反调,不服管教,带头违反公司规矩,心中毫无领导的尊严和威信,目中无人,所以也请滚。最后,”他冰冷的眸中又毫无温度的瞥了一眼众人,“因为集体起哄,影响了公司声誉和工作氛围,每人降职一级,并扣除年度奖金。”

  众人:“啊???————”(哀叹)

  花城:“嗯?”(脸上带着招牌假笑,轻轻扫过一眼)

  众人:“……”(捂住嘴巴,不敢说话)

  众人那个恼怒啊……

  但偏偏又不敢出声,那位大佬的压迫感太强了。可是可是,不服气啊喂!大家把求助的眼神投向了自家公司的两个总管——结果发现座位上空无一人。没办法,众人只好在花城的监视下超速办公。

  唉,这憋屈啊……一言难尽。

  (众人:我命怎么这么苦?!)

  风信和慕情去哪了呢?在CEO办公室里。

  原来,风信慕情比其他员工更看不惯花城那吊儿郎当的样子,偷偷溜了出去,直奔CEO办公室去苦口婆心的劝谢怜换一个督察官:“太子殿下啊,这花城的作风完全是把我们当做牛马在用啊!大家在这种压力下会崩溃的!你把他换下,找别人也行啊!”

  “嗨,咱们太子殿下这么纯真的人怎么会心硬的换掉这个‘无家可归’的小!孩!子!呢?!”慕情说到最后,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他明显是对你‘有!所!图!谋!’好吧?你清醒一点!他是特工!特工!!!他是有警惕性的!不是三岁小孩!不是那么好骗的!!!”

  风信接着继续劝:“殿下,不是我和玄真说你,你这……这!把自己的权利全交给他了,那你怎么办?还有人听你的吗?这是你父母唯一留下的资产了,你珍惜一点行吗?你这样,对得起你父母吗?!还有,这花城生性狡诈,他那么容易就被你取得了信任,这合理吗?连我这个外门汉都知道他是在反套路你了!你这时候还把自己的经济命脉一五一十的给他——我操了,您是真心大啊我的太子殿下!”

  谢怜揉了揉太阳穴,无奈道:“南阳,玄真,组织把你们派给我是干什么用的?”二人异口同声道:“帮助你的啊!”“那帮助我是不是不能干涉我的决策呢?”“我操了,殿下啊,那花城是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谢怜马上打断,追问道:“是不是?”两人怀疑人生、生无可恋道:“……是。”“这就对了。”谢怜“啪”的一合掌,“我自有我的决定,你们不用操心。再说一句,三郎他人挺好的,你们不要处处难为他,知道了吗?”“殿下啊……”风信欲言又止,用怜惜傻子一般的目光看了谢怜一眼,叹一声,转头就走。他知道,这个状态下,谢怜决定的事是不容更改的。

  于是乎,员工们求助般的目光碰上了他们的“大救星”的一脸无奈和直翻白眼的脸——很好,众人明白,他们唯一的希望,无了。“这位慕什么总管,您的眼睛要是有问题,请立即去医院就医。不用担心请假问题,我以我督察官的权利,为你请假。要不然不仅可能治不好,还会影响你今后的工作效率和公司的收益。”花城恶魔般的清冷声音传来,“所以……”花城食指指向公司大门,“请赶快去就医,谢谢。”

  员工们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慕情,只见那白皙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五官气的险些错位,但又碍于谢怜的指意不好违拗,只好气愤的站起来转身离去。风信看到搭档被“逐客令”强制赶走,脸上表情也不好,脸黑的像锅底,但终究没去动手阻止。员工们一看,得,彻底没法了。只好低下头,顺从着花城的意思来——毕竟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嘛。风信倒不是不能阻止,只是,谢怜那边……唉,搞不定。

  ——————————————————————————

  @桑榆 @小喻元 @晚风吹行舟. 我更了,来看看吧。这次感觉OOC有点多,请大家指出来我改正,谢谢。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