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尘

OC职位是领衔贴身侍卫,自认为性格温文尔雅。
原创,同人都写,有好建议和想法都可以提,没什么雷点。

终相圆

  看标题就知道啊,这篇很甜(个人认为,嗯,应该是的)。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擒住那些绑匪后宿月二人相对无言,空气一度沉默。一旁的情场老手裴茗急得不行,一直打手势让自己这小后辈快点说自己教他的话,要不然这么好的时机就浪费了——果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当然啊,我们老裴不是太监,这只是个比喻!〕

  过了好一会,裴宿才打破了沉寂。“真没想到我们会在这个情况下相见。”裴宿有些艰难的开了口。“是啊,我也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你……似乎变了很多,又好像没变。”“……”又是一阵沉默。就这短短几句话,包含了太多的复杂情绪。裴茗简直急得在旁边已经跺脚了,用口型一直催促着裴宿:“你说啊,快说啊!快点!!!实在不行你直接上,搂住她的腰,然后开始说情话啊!你快点!!”裴宿却根本不理会自己前辈,只是静静的和半月对视。

  “这些年,你过的,还好吗?”两人同时问出这一句,又同时沉默。裴宿别过头,错开半月的视线:“对不起。”“这有什么的,你看,我不还是活的好好的吗?”半月忽然变得开朗,又忽然声音小了下来,“裴宿哥,我还能这样称呼你吗?”“当然可以!只是……”裴宿忽的兴奋,又忽的变得低沉,“我没能保护好你,没能履行我的承诺,对不起。”

  两人又沉默了。裴茗在一旁看的那叫个心焦:裴宿啊裴宿,你为什么总揪着自己做错一个点不放啊?你这让人家怎么接受你?唉,我堂堂一个情场老手,怎么后辈是个在情事上一窍不通的木头脑袋啊!真让人头疼。

  又是半月生硬的转移了话题:“裴宿哥,你……你今天找我来,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我……”裴宿瞟了一眼前辈,老裴正用眼神鼓励他呢。他深吸一口气,直视着半月:“半月,我,我其实不怎么样,嗯,唉,就是,”裴宿自己说到一半发现根本表达不出自己的意思来,有点着急,便直接表达出自己的意思来,“就是!我很喜欢你,嫁给我,好吗?”老裴在远处猛地一扶额,发出“啪”的一声响:“唉,我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傻小子当后辈啊……排练好了的情话你不用,为什么非要说这样朴实无华的语言啊?!哪个人能接受这样苍白无力的表白?就算你不说情话,你至少得给人家一些承诺吧?你这……简直了!”

  半月凝视着裴宿真诚期待又略显慌乱的眼神,竟一口应下:“好,裴宿哥,我答应你。”

  “啊?真的吗?”大小二裴共同发出惊呼。当然,两人惊呼的点各不相同。裴宿是因为激动和不敢置信,而裴茗则是因为在他看来这么苍白的表白还真有人能接受。这世道……变了啊。

  “嗯……但我有一个要求。”半月又顿了顿,补充道。“什么要求?只要是我能完成的我都会答应!”裴宿急速的问道。“其实很简单,不用这么焦急。”半月安抚似的道,“就是,裴宿哥,你别像你前辈那样那么……嗯,洒脱浪荡,你这一生只爱我一人,行吗?”“当然可以!”裴宿放下吊在心上的一口气,欢快的答道,“那我们就择日办婚礼吧!”“不用这么着急吧……”“要的!”

  两个情侣倒是高兴了,一旁的老裴可就不怎么高兴了。自己的后辈的媳妇和自己后辈拿自己当反面教材!这样有错吗?抱得美人归是才是男人的乐趣啊!至于他勾搭过很多美人……emm,他这应该不叫喜新厌旧吧,应该是旧去新来。对,旧不去新怎么来?我们裴将军如此安慰自己,那个情话不管用了也许是小部分人才接受的,大部分人应该不会接受的,嗯,一定是这样。

  ————————————————————————————————————

  感觉OOC比较多,大家帮忙指出来,我改改。@慕楠 @小喻元 @离檿 

评论(1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