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尘

OC职位是领衔贴身侍卫,自认为性格温文尔雅。
原创,同人都写,有好建议和想法都可以提,没什么雷点。

同学聚会

  承接上文,拖更致歉。

  ————————————————————————

  “三郎,我们去吗?”谢怜抬头,望着刚沐浴完裹着浴巾的花城。“哥哥若是想去,三郎便能奉陪哥哥一起去。”“那我们去吧,好久没见师青玄他们了。”

  晚上,某小饭店里。

  “水师兄,这这这……你为什么把我们请到这小饭店里啊?你不是开跨国公司的吗?难道这点钱都没有?”“老裴你可闭嘴吧,你没看到这几天的新闻?好多大公司当总裁都被杀了。水师兄这是在为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啊,是这样啊……对不起啊水师兄,我误会你了。”裴茗挠挠头道,“不过为什么大公司当总裁的会被暗杀啊?”“傻子,做生意的总会损失一些人的利益,有些输不起的就来报复我了。”“你不能报警吗?”“……真是个傻子。”师无渡无语了,“这损害了公司的名声啊。”“所以呢?”“唉算了,你怎么像是权一真附体啊?”师无渡烦了,摆摆手,“不说这个了。”

  “叮铃铃——”小饭店的门被推开了:“各位,好久不见啊。”来者身着白色休闲西装,脸隐没在灯光的阴影处,令众人无法看清他的脸。不过,温和的嗓音倒是令风信想到了来人:“学委!”“还是这么快就被认出来了啊。”来人往前走了几步,灯光打在他的脸上——果真是谢怜。“风信,慕情呢?他怎么没来?”未等风信回答,谢怜身后响起了低沉悦耳的声音:“哥哥管他干什么?”

  “三郎……别这样,这有人……”谢怜血一下子涌上脸来,从脖颈红到耳根。他往后靠了靠,不出所料落在身后那人温暖的怀抱里。很好,众人此时都一脸菜色,强迫被喂了一嘴狗粮。“花花花花……花城!你,你离谢怜远一点!!”风信此时的脸更是气成了猪肝色,指着花城特别激动的吼道,那样子,啧啧啧,活像是自家白菜被猪拱了,气的暴跳如雷。(其实也的确如此

  “三郎,别……”察觉到花城要开始假笑怼人了,谢怜捏了捏他的手,低声劝阻道,“今天是我们重聚的日子,别这样。”“啧……好吧,听哥哥的。”随后还是横了风信一眼,跟着谢怜在他旁边坐下了——对,没错,花城就想故意气他。“你!”“风信,别发作!”风信只得闷闷的把气憋回肚子里,开始频频向花城那投出杀人的目光。不过,花城主才不计较这个呢,美滋滋的在哥哥怀里“求亲亲求抱抱”,弄得大家表情扭曲,谢怜很不好意思,只能在那打哈哈:“啊哈哈,嗯,别往我这看,嗯,哈哈,嗯。”暗地里在那使劲戳花城:“别这样,回去再搞好吗?别这样……”而花城假装没感觉到,依旧我行我素。于是,餐桌上弥漫了一股尴尬的气息,令空气几乎凝固。要不是大家陆陆续续来到这家小餐厅,相互之间都要打招呼叙叙旧,估计在座的各位就都要石化了。

  当大家基本上全来齐、没话可扯、空气立马就要变沉默时!!!——突然,从店外闯进来一队蒙面徒,打破了这令人恐惧的寂静:“不许动!抱头蹲在地上!谁动我爆谁的头!”这时的谢怜他们一桌,在心里特别感谢那伙蒙面徒帮他们打破了沉寂。“谁是师无渡?”就在他们问出这句话时,店里的门又开了:“不许动!谁是师无渡?”“不是,你谁啊?怎么抢我活?”“欸,这还有个人?你们是干什么的?”两队正掰扯不清时,店里的门第三次打开了:“谁是师无渡?自己站出来!”“不是,大哥你又是谁?”“你们怎么在这?”很快,店里的门第三次打开,这次是三队大汉:“师无渡!”然后反应过来了:“欸?”很好,这三对很有默契,质疑声都一起响起。“你谁?”……

  当这个门打开了无数次,一队队歹徒进入店里并将店外都包围时,终于没人来了。店里的老板都震惊了:“我去,你们这……用得着这么大个阵仗吗?我店里是有个神官还是有个鬼王啊?”那堆大汉也震惊:“这么巧?怎么你们都来了?你们约好的抢单吗?”直到那天结束后师无渡才知道那天来了那个省里的所有本土黑帮和赏金猎人,全是来杀他的。

  正在这时,师无渡的手机也响了:“你弟弟在我手里,要他你自己去xxx地方去等我们,不要报案,否则撕票。”“……”师无渡正要回答,又一个电话打过来:“你弟弟在我手里,想见他按我说的做。”“……”又还没回答,又双叒一个电话打过来:“师青玄在我手上……”“你弟弟……”“绑架了你弟弟……”“师……”“在我手上……”

  到最后师无渡都不想接了,直接把所有手机放在一个桌上,听他们“内部争论”:“你丫的你哪有师青玄?”“我还要问你师无渡他弟弟怎么会跑到你那去呢!”“草特么,明明他在我这!”……“……”听着他们的争辩,众人无语。其实师无渡自己听着也稀奇:“我从来不知道我有这么多个弟弟,他还会分身。”“叮当~”小店的门再一次被推开,老板已经有点生无可念了:“还有??”结果门外出现的是玉树临风的师青玄和贺玄:“哥?你们这副神情是怎么了?”“你自己听听。”

  “……”正主听完都无语,“哥,我其实……不知道我能一下子去这么多地方。”

  他哥听完深沉的点了点头:“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身价原来这么高。”

  “……”很好,众人今天不知道是第多少次无语了。

  “啊……那个……”店老板颤颤巍巍举起了小手,“那啥,我尿急,想上厕所了。”

  “滚滚滚!”那群大汉们顾着吵架呢,哪有时间顾他?挥挥手,豪爽的同意了。

  “好哩!”店老板还巴不得呢,一溜烟“滚”远了。

  在若干小时后,终于,大汉们商量好了对策:“先拿下他,再说怎么奖金分配!”

  “啊,有活干了。”众人看了好久的戏,这时也纷纷站起来了,“老弱病残普通人躲在裴宿后面,其他的……哈哈,跟我上!”裴茗撸起袖子就带头冲上去了,紧跟随后的,是他的其他同学:

  花城轻松一脚踹飞一长条大汉,并且下脚的位置特别狠毒。怎么说呢,就是一脚下去那些汉子从那以后就做不成男人了,俗称“断子绝孙脚”。各位现在能想到那些汉子的痛苦了吧?谢怜看着是个柔弱的人,于是一上来就有很多人找他打——但其实我们殿下也不好对付,毕竟是刑军军队长嘛。于是,殿下一手提着一人脚腕抡了起来,一挥手就是一大片倒下。前面两位是范围性攻击,剩下的几位就是一对一精准打击了:风信挥拳如风,不是打的人家鼻血长流就是让人家做个猪头;裴茗灵巧的躲过各种钢筋铁棒,然后反客为主,在混乱中抢到了一根铁棒,直接当警棍用,棒子挥的那是个嗖嗖破风;贺玄左一肘右一拳,直接打的人昏迷不醒……

  所以,当警察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一大圈的人昏迷不醒,还有几个嗷嗷喊疼,甚至哭着求警察带他们快走的也有……就很诡异。裴茗他们呢?早溜啦!

  于是第二天头条:

  #神秘人打到众黑帮,难道是神仙下凡?#

  #黑帮众人请警察赶紧让他们去坐牢,天方夜谭#

  #……#

  “神仙”裴铭他们看到后只是笑笑,没说话。

  ————————————————————————————

  《论我用自己的命来更文这件事》

  @慕楠 @祖国的食人花 @玄真殿-拾林 @小喻元 @离檿 

  今天不能回你们信息了,请见谅。

  

  

  

评论(6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